↑馬丁(中)....裝可愛也藏不住你的滄桑感啦~哈哈哈,(左)懷仁)(右)競恆



馬丁離開的第一天感覺其實沒有特別的落差

就好像他只是外出勘景或者待在後期

而他的桌子一樣如同往常,空空如也,整齊到爆

只是變成琡育在坐



到了第二天,我開始感覺有些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感覺

當三線又響起,話筒接起來說要找馬丁時

我整個有點尷尬......支支嗚嗚的說:「馬丁離開了,你要不要撥他手機」

然後拿到新調整的分機號碼

少了謝承堯,多了琡育跟安妮

不再時不時的聽到馬丁說:ㄟ~首至呷葷(菸)啦!

廣播又撥老歌時也不會有人很老派的跟著唱

這些很小的改變

是馬丁走了以後的變化

也許只有我才會發現



雖然我沒有接觸過其他製片

也不知道到底別的製片是怎樣的工作型態

但是我知道馬丁是一個優秀的製片

雖然很愛把事情攬在身上,什麼小東西都要親力親為

然後把自己搞的累的半死才在那邊唉唉唉

不過看過他的座位還有他整理每支案子的資料夾

就知道這樣井然有序的工作效率

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起碼我自己就做不到,一忙起來我的桌子就超亂.............)

慶幸的是影社是家很小的公司

大家同事又像一家人一樣

所以每當遇到什麼問題,就算是極度白痴的問題

只要我開口問了,馬丁都願意教我(尤其是關於拍片跟後期的事)

如果我的腦袋記不了問個好幾遍他也不會翻臉

哈哈哈



因為三星的案子讓我有機會跟馬丁聊了很多

他真的是個很老派的人

不過也是一個很好聊的對象

有很多只有我跟他才懂得梗

公司也只有他才可以了解我的一些"點"吧

少了一個這樣的對象聊天

還真是有些失落



說真的,對於公司來說

馬丁的離職就只是少了一個製片吧

也許其他人的感受也只是離開了一個同事

但對我來說就好像影社少了一個什麼東西,怪怪的



這讓我想.......當你說要離開時大家都會說"吼~~幹麻走"

但日子久了(也許不用幾天)....大家又習慣你不在了

所以這樣說來,沒有什麼人是真的重要到無法取代

除非,你真的有把這個人當作是重要的角色

除非,你真的有為這個人在心裡留一份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