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多年前看過的電影「明天過後」



最近的新聞真的讓人感到天氣與自然的變化已經有點電影鋪陳的味道了



不管是之前的八八水災還是這幾天蘇門答臘跟印尼的強震



都好可怕喔~~



短短三分鐘一個鎮就沒有了



也有專家預測下一波就會是日本了



這讓我不禁開始想要開始相信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



我覺得就算不是真的世界末日那也會有毀滅性的災難



這樣想想,這一天離我們好近好近



 



如果世界末日不過是2年以後的事



那我們剩下這些日子還能做什麼把握什麼



話說,我已經有整整半年的情緒低落



但我是一個藏不住心事的傢伙



其實真的很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



有時我講話會因為要掩飾心裏的不安而不自覺的很大聲



或是硬在一些點上答腔大笑之類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反而很大辣辣很聒噪



因為我是一個怕冷場的人,久而久之是不是連談戀愛時都很怕冷場



會一直忍不住想把空白填滿



害怕那個空白會顯露出我的沒自信



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



其實我不是個愛熱鬧的人



比起一大群人的聚會,還比較喜歡三五好友的小抬槓



喜歡跟情人靜靜的躺著看個DVD什麼的



真的懂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沒啥腦袋而且透明到極點的人



但像我這樣直條條的人,好像也還有好多人生的遺憾



雖然不會後悔做過什麼,但會後悔沒做過什麼



 



所以,如果世界末日就是明天了



你有沒有這個勇氣丟下一切去過沒有羈絆、不用去在乎後果的一天



那你會去哪裡,會做什麼,會跟誰說什麼



當初以為對的決定現在後悔了,要如何彌補?



我想沒有人希望,當大地震來臨,巨大的水泥牆倒下時



或是海嘯襲來,大浪掩沒生命時,跑馬燈跑過只有不開心的事吧。



是不是把剩下的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在過



就不會讓生命在幸福之外的遺憾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