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三天幾乎沒睡,今天凌晨3點去中正紀念堂拍NIKE HumanRace


雖然這次沒扛攝影機,但也因為背了一堆東西肩膀呈現酸痛的老人狀


應該是回到家可以馬上睡死的我在傍晚瞇了兩小時就自動清醒狀態之下


我想現在還有力氣PO網誌那就應該是迴光返照…………..


 


放肆的大加班熬夜之後,任性的我要丟下公司的事


跟陳婷去澳門來個三天三夜的【管他去死澳門搶個機會賭一把之旅】


就是暫且不要理會旅行之外的事,公事也要丟到腦後


抱著管他去死的心態,責任感在此刻要被狗啃去埋起來


(但我覺得對於勞碌命的我們兩個來說根本很難,因為陳婷那傢伙走到哪都會帶著他的NB掌握公司動態!!)


 


但其實我現在還是無法好好滾去睡覺


也不是因為興奮要跟陳婷出去玩


是該死的腦袋還是運轉個不停


瞭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常常因為這樣失眠


我在想什麼呢???


因為今天中午我去把代辦的保證金繳清了


意思就是說,明年去澳洲的事情就此確定


除非賠上學校申請費,不然可以說是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雖然我本來就早就打好主意,老娘去定了


可是當這一切都確定好,學校申請送出去的這一刻


我還是感覺到五味雜陳~~~~~~


 


前天加班到一個沒回家睡覺,搞的我媽一早打到公司跟我耍感性


讓我感覺很愧疚,因為未來最起碼有一年都見不到家人


但這陣子工作加班或是跟朋友出去,回到家他們都睡了


起床後他們都去上班上課了


總之………..我就突然覺得好難過


我想老媽已經放棄說服我不要去,反而還找了女兒也在澳洲的同事


來跟我分享一堆他女兒在澳洲的事


但時不時的來搞那套感性的路線….我實在招架不住!!!


害我在塵埃落定的此時,沒有太多高興的成分


反而又緊張了起來~~~~~


 


可能是這幾天太累理智的成分被疲勞給瓜分掉了


我竟然一想到要離開好力客要離開他我的鼻子就很酸


之前我巴不得秒數收桌子閃他閃的遠遠的


因為我討厭跟他同事不同事朋友不朋友情人不情人的關係


但當我知道我的夢想已經是勢在必行他又無法與我分享的時候


我竟然不理智的只想衝上前記住他的臉他的擁抱還有他呼吸的節奏


那個當下,我想的是,我好怕自己會忘記這些感覺


我也怕,在新人來了之後工作又更忙碌了之後


他會比我更快忘記我的樣子我的聲音還有我們一起經歷過的


畢竟,人的記憶不是個可靠的東西


我覺得那天早上的我非常的失敗,因為這麼久以來建立的防護網


被一個擁抱給擊破了,就算那天我忍著沒有哭


可是隔天跟淑育講一講還是不爭氣的掉眼淚


顏淑育那傢伙真的是破我紀錄,我還沒有在同一個人面前哭超過兩次勒!


只能說~~~熬夜果真會讓人變笨


 


從現在開始起算4個月後我就要獨自一個人去異鄉流浪了


好像還有很久,但時間一眨眼就過了~~~


我還得跟破英文奮鬥好一陣子才行


9小時後將坐上【管他去死澳門放手一搏賭一把之旅】的飛機


可是已經開始想念………


………………..真的是太累了現在………….開始語無倫次的感覺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