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淑玉拿著秋明給我們的台啤演唱會的票去世貿展演廳看演唱會
去的來賓有郭靜  李聖傑  蔡健雅 蘇打綠
現場很妙的是因為台啤舉辦的演唱會
所以還有販賣啤酒
我覺得其實如果辦的再好一點,可以是很棒大家可以邊喝酒跳舞又可以聽歌的演唱會
可惜場地很簡陋,舞台搭設的也很簡陋,光打的也很簡陋
好加在有放一些煙噴一些火讓場面不至於這ㄇ乾

歌手現場唱的都還不錯,淑玉一直說李聖傑這樣看有像何潤東
我覺得有點誇張,但是他唱的歌真的有意外的讓我雞皮疙瘩
不過可能前面三組歌手都是抒情歌路線
所以最後蘇打綠一出場全部的high了
一出場的狂熱聽了很多變現場聽還是覺得很棒
還唱了幫楊丞琳寫的[帶我走]也好好聽
但是真的有點受不了青峰很愛拉尾音~嗚來嗚去
一兩首還OK~~每一首都嗚就很誇張

不過說到底還是搖滾樂聽起來過癮
像這樣跟著亂吼亂叫的大聲唱歌
真的是短暫忘卻不開心的好方法
喔業!!!!!!!!!!!!!!!!!!!!



李聖傑【靠近】-----我現場聽了只有鼻酸沒有哭啦~~~顏阿玉我真的沒有哭喔!!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