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菲爾再等我108天 我就會去與你相會了)))


今天所有巴黎的機票都已經確定了
我、華姊、taco還有後來加入的白馬
再過100多天就會ㄧ起搭上前往巴黎的飛機
第一次自助旅行就是去法國
被自己的大膽給嚇到
英文破破也不會法文
我們四個女生為了夢想巴黎都變的非常有種阿

原本是要跟研究生一起去
但是覺的教授太囉唆....而且還把姿態擺很高
所以我們這些都畢業了學生還是算了...
但是要自己弄自助出國的是實在不容易阿
光是機票跟過境旅館就搞的好複雜
因為沒有處理過...我也很少出國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懂.......
好麻煩哪.......而且要花好多錢
這時就很希望自己也有金主贊助
不過不管怎麼說..能去很多人都夢想的法國巴黎
都是很讓人興奮的事!!!

海明威說: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那我就是那個幸運的人阿~~哈
這幾天一直看一些網路上法國的旅遊日記還有照片
腦海中便會浮現好多場景
漫步香榭麗舍大道的浪漫...
坐在梵谷的咖啡廳享受午後時光
羅浮宮親眼見證蒙娜麗莎對我微笑
站在艾菲爾鐵塔感受鋼鐵的美麗
有人說巴黎是全世界最美的城市
很快的我也可以自己去感受
也許那裏的空氣可以把我混沌缺乏創造力的腦袋清ㄧ清

當然當務之急就是
還有三個月可以減肥ㄧ下
雖然我覺得外國人應該會比較愛taco的單眼皮或白馬的黑直髮
不過希望在浪漫聞名的法國我也可以有華麗的邂逅啦
畢竟...旁邊有三個正妹....競爭激烈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