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跟李阿花.黃薰嘟.純瑩.凱凱.汪汪

一起度過情人節

一起去美麗華做摩天輪 看電影

找好朋友去做情侶會做的事情

希望轉移空虛的寂寞感

幾天前計畫的我一直都挺期待的

但是誰知道事情卻演變成一團亂

亂到所有的人都覺得莫名奇妙



也許到最後這群人中出現了一對情侶

可惜卻得不到大家的祝福

因為這是一段犧牲友情換得的短暫幸福

氣自己一開始就不該介入

自以為是在幫助朋友

只是......

誰知道事情在短短的幾個禮拜就變的無法掌控

誰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好像變成把妹的工具

誰知道友情在慾望當前也是一文不值



我真的好心寒.......

對於一些人事物感到失望

為什麼每個人都以為謊言不會被發現

以為可以偷偷的將一切事情帶過

我的愛情是這樣

連重視的朋友也是這樣



我想問的是..........明知道會傷害到別人

個人情感慾望真的有比一年多的友情`同事情誼來的重要嗎????

一個認識一個多月的人你了解他多少????

為什麼不能忍一忍???真的有必要在此時此刻做到這樣嗎???

也許別人的愛情要怎樣我管不著

但是我在心裡暗暗的希望她會跟我們解釋

至少讓我有可以體解她的機會.....

而不是眼睜睜看著傷害造成不去挽救.....





對於今天我很失望

因為她們搞砸的不只是一個小小的情人節

還有對這群朋友的信任及感情

有些事情還是考慮多一點多為別人想一點

也許事情就不會變的這麼難堪而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