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凱一起去看了醫生

因為覺得自己的承受度已經到達臨界點

雖然我早已下定決心將你從我生命力刪除

但是知道你在一面挽留我的背後還是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即使心裡已有定數

可是我不是你

我對這段感情已投入太深

所以看到那第三者寫的那些文章

將你們的照片大剌剌的放在自己相簿

雖然我無權干涉別人

但心裡還是會痛會難過

那種難過已經是我無法控制的了



可是不要以為你有多大的魅力

因為我不是為你而難過

是為我自己愛情的不順利而心傷

從去年我知道自己被劈腿之後

我就從沒鬆口過

堅持不復合

朋友都覺得我很勇敢

不,我不是勇敢也不是堅強

只是我寧願自己難過也不想讓你得意

讓你覺得自己犯的錯輕而易舉的就被原諒

覺得自己周旋在兩個女人中是件值得炫燿的事

何況有一就有二

我不想給你機會來傷害我第二次



但就是太過自信我可以將自己的情緒處理的很好

其實壓抑在心裡的那些不安全感

早就默默的蓄勢待發

你的背叛,不誠實,欲擒故縱的態度......

那個第三者看似挑釁又故做委屈的行為.....

我覺得我都可以"快要"不在乎了

但這幾天李怡華跟黃薰儀的事情

讓我的自己什麼都沒有了

沒了愛情,沒了友情

一無所有..........

然而昨天不知道是哪一個點

讓我積壓的情緒一古腦的全衝了出來

終於崩潰!!!!!



醫生後來診斷

我有焦慮及睡眠障礙的症狀

開了抗憂鬱及安眠藥

但此時我還是睡不著.....

已經斷絕所有你的相關的資訊

封鎖刪除MSN 電話email都刪除

希望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要靠藥物走出你的陰影

所以也請你和她遠離我的世界

給我喘息療傷的空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