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到一個月裡MD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們都措手不及

很無奈也很傷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回以前的感覺

在剪輯完"多拿滋日記"後拿給吳純瑩 李怡樺 還有黃薰儀

不知道她們看完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直到吳純瑩留下的一段留言:



[今天看了ahang拍的「多拿滋日記」

這是一段四個人從陌生到熟悉的友情故事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緊緊的聯繫著MD



因為MD我們才相遇

因為MD我們才相識

因為MD我們才相知



就如片中我所講的

交朋友這東西

是可遇不可求

會好的就是會好

會長久的就是會一直走下去

這都是緣份緣份問題



我也從沒想過

如果有一天

我要離開這

離開了你們

那麼…

我們的友誼

是否也就此劃下了句點?!

我們的緣份

是否也就此不再延續?!



看完…忽然之間有一股感動全都湧上

對你們的所有所有的感覺

而哭了出來

才發覺

原來我們之間的情誼早已

成為我在MD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一起打打鬧鬧

經歷風風雨雨

面對無數澳客

唯一的精神支柱

就是我們的互相扶持

才我們有待下去動力

三年換來最值得的回饋

就是「這段最真的友情」



我想說的是~

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好~]





我感觸很多....原來不只我對MD有這樣的情感依託

其實在這裡的很多人都是如此

對李怡樺的事情我覺得很遺憾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注定我們的友情只能到此

我也只能接受.....

也許就像他自己說的

我們不是友情只是同事

在離開之後就會變成陌生人

現在

只希望她在可能半年一年之後

在看到我拍的片子

會懷念這段在一起共患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