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側面的臉

還有淡淡的笑容



我喜歡你小小的眼睛

還有怪模怪樣的表情



我喜歡你幫我撐傘

還有摸摸我的頭



我喜歡你穿POLO衫配牛仔褲

還有NIKE的運動鞋



我喜歡摸你的頭髮

還有肥肥的耳垂



我喜歡你抱著我入睡

還有輕輕的呼吸喘息



我喜歡你盯著我看

還有說我很可愛



我喜歡你陪我吃飯

還有幫我吃青菜



我喜歡你戴粗框眼鏡

還有假裝自己很帥



我喜歡你電話那頭的聲音

還有叫我早點睡覺



我喜歡你說你只喜歡我

還有會一輩子愛我














其實我想要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