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富商真愛

奇摩搜尋好像很喜歡這樣的宣傳手法

之前好像也有.....名模安妮還是什麼的

我覺得很有趣

這個故事總共有12個結局

我已經玩到的9個了吧



總覺得由楊琪演那樣賢淑的角色怪怪的

因為她個人在演藝圈傻大姐的形象太強烈了

看到我都想笑



還有黃嘉千在裡面客串一位算命師

哈哈哈

搞笑ㄇㄟ~~~~~



希望奇摩再多推出一些類似這樣的劇情小故事

這真的是個很聰明的行銷手法

我愛!!!!!

重點是它牽動了超多人

每天都有上萬人在回覆他的部落格

裡面的主角也偶而會上去po心情故事

我的媽呀

明明知道是虛構的

但大家都很認真的回應ㄝ

虛擬的愛情也很powerful







另外阿

我很愛玩網路上的這些東東

之前很迷密室逃脫

還有推理遊戲

我覺得比很多線上遊戲都好玩哩

http://www.gameschool.idv.tw/v4/index.php

這個網站有很多超好玩的flash小遊戲

密室系列我幾乎都破了

看到的上去玩玩吧

再跟我分享心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