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跟我說

天上的星星看起來很近

卻是相隔幾萬光年

就像人的心

好像很近

其實卻距離遙遠









我的靈感王子



我的作品全是關於你

沒了你

靈感也消失了





2004年1月31日

有一封沒寄出的信

是我想問你





如果說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痛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那我們呢.......







這個答案我知道

我永遠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