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吳美蒂..薰嘟..李阿花去吃飯

士林的OLA....說實在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價位也OK...氣氛也OK...人不會多到有壓迫感

應該是有賺錢...有改裝潢





過去這半年到一年中

要約他們愈來愈難

吳美蒂有做不完的畢專

薰嘟自從跟章先生搞曖昧之後

話題就離不開他生活也都黏在一起

只剩我跟李阿花.....

但李阿花調去淡水後

我們MD四大台柱就很難聚聚



終於......

吳美蒂畢專結束拿到第一名

終於......

薰嘟跟章先生脫離曖昧正式在一起了(雖然過程我不是太認同)

終於......

四個人又可以一起好好吃頓飯



呼~~~~雖然凱說我們幾個的友情很脆弱

碰到男人就瓦解.....

以過去發生的情形來說我也無法否認這點.......噗

但我覺得友情還是要維繫啦

不然大家會愈來愈陌生...........



像這樣開開心心吃頓飯真好..............



希望吳美蒂找到好工作

希望黃薰嘟跟章先生很幸福

希望李阿花好好認真存錢



希望很快我們又可以像這樣約出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