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 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繁星



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晚



我願是千萬條江河



流向 唯一的海岸



我願 是那月



為你再一次圓滿





無意間看到蔣勳老師的演講片段

突然有很多感觸

因為

我一直記得蔣勳老師跟我說過的話

一個高中生從當代美學大師口中得到

珍貴的難得的鼓勵



"20年後你的個展記得邀請我"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也放在心上

也許這只是蔣勳老師隨口一句客套話

但我當時只是一個剛接觸藝術創作一兩年的小孩

而蔣勳的一言一行在藝文界都被奉為圭臬

這句話對我而言就是天大的讚美了



可是

回首看現在

我還是蔣勳跟阿連眼中那個有潛力的小孩嗎?

他們還會以我這個學生為榮嗎?

我真的有達到他們的期待嗎?



捫心自問

我到底要成為怎樣的人?

我到底要過著怎樣的生活?

我到底為自己做了什麼?





如果啊! 如果



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



我就 再許一願



與你結來世的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