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台想了很久的相機

雖然不久前才新買了小粉紅
但看網路上G9拍出的相片幾乎可以媲美單眼
正整個就是超心動
而且我自認我沒那個能耐抱著單眼跑來跑去
所以想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敗下去




趁3C小王子凱凱放假跟他去逛了世貿資訊展

我只能說資訊展真的是宅男的天堂
先不說抱著大砲筒猛拍show girl的歐吉桑
還有隨著show girl的贈品舞動的阿宅們
這些人擠爆了會場
真搞不懂拿著超級專業的相機
然後來這拍濃妝美眉
然後哩.......回家用投影機放出來欣賞歐??
想到著就全身雞皮疙瘩.....
人多到有幾度我幾乎是被擠著走的
拉著凱凱的衣角
一轉頭.....痘痘宅呼吸在我的頭髮上
天阿..........快瘋了我
趕快跟凱凱衝去canon的攤位
殘酷的事實發生了
canon的小姐跟我說
PowerShot G9早在展覽第二天就缺貨了
小腿有點發軟的我整個臉都綠了
老娘身懷兩萬現金鉅款又跟一堆人擠來擠去的結果
就是....."賣完了"三個字
整個很心酸.....
 


黯然銷魂飯.....超超超妙......裡面真的有洋蔥歐

但整個吃下來....還真不便宜



後來凱凱買了他的震動搖桿之後
又和陳思婷去吃了超妙的行運茶餐廳之後
實在不甘心
所以又殺去天母億華
結果聽到了讓我感動的消息
就是....億華加了4G的套餐後還比資訊展便宜了一千多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拉!!


很好笑的是....G系列的編號
直接從G7跳到G9
大家都很期待"G8"的出現結果還是沒辦法阿
哈哈~~~~~
我特別喜歡他復古路線的外型
因為之前就用canonn所以介面使用上沒有太不習慣
不過他很多有趣的功能
比如說光圈先決跟快門先決等等的我都要在花時間摸索
但是看到網路上面很多人
用G9拍出跟單眼一樣漂亮的照片
整個就讓我很心動
也想趕快背著"小GG"上街亂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