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澤一起去東區吃西堤

是怎樣..慶祝元宵節嗎~~哈哈

但是不管怎樣...有人請客的晚餐果然就是比較好吃阿



算一算沒良心的張上澤默默跑去嘉義念體院之後

我們大概兩年多沒見了

不過偶而還是會去他的相簿及網誌看他的近況

還是要關心一下"夢中情人"先生的ㄚ

哈哈哈



很久不見在看到他我有驚了一下

怎麼變這麼高一隻

但他說他一直都這樣......

結果我給自己的結論是

我太久沒有跟高個ㄦ相處了才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果然183以上的男生就是整個不一樣阿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把我弟屏除在外...哈哈哈)

雖然今天台北稍稍露出久違的陽光

但是現在多數生活在嘉義的偏闢地區

每天除了排球還是排球的張上澤

不知道是太陽曬太多還是怎樣

他的笑容一樣是閃死人.....

我覺得......他沒變

(嘴巴還是一樣賤....)



大部分我們都在聊學校的事

以前MD的人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張上澤還突然表演起又噁心又白癡的沒關節坳手指的表演

真是笑死我了



但是!!!



今天約出來吃飯的目的>>>>我幫他們球隊設計的隊服

特地請他幫我留一件跟他一樣背號
Lucky 7的女生T

結果那個大豬頭竟然忘記了!!!





我在想......也許MD對某些像張上澤"這樣"的人來說只是一段打工

時間根本不長

但對我而言我卻是真心的喜歡那時交的所有的朋友



下個禮拜他就要回學校了

雖然因為他的健忘而有再約一次的理由

但畢業後他說他不想考研究所而要去先當兵

也許後天見面之後我們又要再隔好幾年才會再見了

又要套一句我的口頭禪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