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陳大丸一起去體驗了一下貴婦的生活

某天回天母偶然發現的新好康

就是看起來很高級的岩盤浴

據說好萊塢女星跟濱崎步都超推薦的ㄡ

前ㄧ天晚上跟今天ㄧ早都陷入要命的LOGO地獄

我可是都靠著跟陳大丸約好要去做岩盤浴而支撐著阿!!



剛進去我們倆感覺就很弱…因為都不太會用裡面的東西

也不知道內衣跟內褲到底要不要穿…..

假貴婦馬上就露出馬腳….

可是裡面的空間真的不是我要說

超乾淨的……尤其是淋浴間

我特別看了一下他的磁磚…白帥帥到了極點

我家的都沒這麼乾淨!!!







換好浴袍後小姐帶我們到岩盤浴專用的地方

我們躺在那個熱呼呼的黑黑石頭上

先趴5分鐘據說是要促進腸胃蠕動

然後躺10分鐘再出去休息個5-10分鐘

這樣要循環三次

剛進去只覺得熱熱的我們活脫脫像在烤豬肉一樣

溫溫熱熱差點就要睡著了

要不是我旁邊得死歐巴桑翻身翻雜誌太大聲

會更安靜舒服

第二次進去我的汗就開始用飆的了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耳朵根本就是個集汗器

雜誌上是說做岩盤浴20分鐘等於跑5000公尺

當然是誇張了拉…但這樣的流汗不會像做運動一樣不舒服

而且做完出來我跟陳大丸兩個都驚呼臉色變好了

身體也變輕了……..陳婷誇張的說身體毒素都排掉了











↑這個藍天綠地修圖的OVER了...不過外面天母的霓虹夜景是不錯看啦



基本上體驗價兩小時499我覺得還OK

加上他整個環境很舒服還提供日本的礦泉水(陳婷說再高島屋要賣55元一瓶..我們倆走前硬是把水喝掉)

但是這樣的事還是留給貴婦去做吧

要我ㄧ個禮拜來2-3次我可吃不消

再說其實這不算是真的運動要用岩盤浴減肥是不用想的

不過偶而來放鬆ㄧ下是不錯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