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 - 藍又時


從希望到絕望 盼望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 但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 狂想 妄想都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 總沒做到

你所說的 我都說好

是什麼 讓你失了焦

忘了自己 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等我灑滿眼淚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愛你




從希望到絕望 盼望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 但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 狂想 妄想都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 總沒做到

你所說的 我都說好

是什麼 讓你失了焦

忘了自己 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等我灑滿眼淚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愛你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等我灑滿眼淚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忘了你









全世界分手- 藍又時


當我發現全世界說分手

有誰能夠愛很久

當你也跟我說我們該分手

我也找不到繼續的藉口



慢慢發現你也不夠成熟

更別說要照顧我

既然你也說了我們該分手

那就更不用繼續的理由





全世界分手

說了再見就走

繾綣的手也分了手

感覺只是經過



全世界分手

了點頭就走

握緊的手也分了手

終將也沒有什麼



慢慢發現你也不夠成熟

更別說要照顧我

既然你也說了我們該分手

那就更不用繼續的理由


全世界分手
說了再見就走
繾綣的手也分了手
感覺只是經過

全世界分手
點了點頭就走
握緊的手也分了手
終將也沒有什麼











藍又時,最近覺得不錯的一位歌手

他這張專輯的歌我都聽到很想哭啦

我這個人真的有被虐狂

心情不好就像鬼上身一樣走進打耳洞的店

打了耳骨位置的一個洞

以為打耳洞的痛可以抵消傷心的感覺

誰知道這次打耳骨竟沒有想像中痛....失望



越是不開心越是看一堆悲傷的書

還有聽悲傷的歌

韻如說我最近的網誌都快變成點播電台

可能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最近的心情

怕寫的太投入用字很刺眼

我也不喜歡在人前表現出我的軟弱

總是希望拿出最好的一面

雖然這樣很累很壓抑

所以我常講一些反話來讓自己比較顯得這麼沒用

但暸我的人就知道

說到底也只有一件事可以讓我有這些情緒

遇到弱點的時候

我就會失去光芒

像洩了氣的皮球

然後也不太大哭

只靠寫字還有聽悲歌看悲書悲電影

才能藉機把滿到頭頂的烏雲倒出來



聽著歌

沒有聲音歇斯底里的吼叫

王八蛋

去死吧去死吧

這些纏著我的低氣壓鬼

去死吧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