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鬆開手


   讓感情隨波逐流


       配合步調      倒著走


           一場空


 


值得嗎???    你問我他問我我問我


           放棄吧


     眼睛裡看到的


你的好            only


       知人所不知    愛人所不愛


有愛就走吧     口是心非


    謊話      我愛你


  嘴唇上的餘溫     封存


視而不見   嗶!  進入不在乎就是王道的模式


    


         承認自己又笨又癡癲


算了吧   隨便啦   反正最慘不過如此


    你就去吧   抓不到的空氣一般


 


     相知   相愛   變老


我愛你    你是唯一聽我的人


       缺角   找不到


 


   MIB閃光     又『嗶!


     你是誰?????????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