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說「我愛你」之前 都應該先練習發聲.......

------------------------------------------------------------------------------------------------------

終於我等到這部電影要上映了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家張孝全在這部電影裡有吃重的戲份

之前我已經去買了原著小說來看

裡面的歌都聽了好幾遍

但是小說卻一直沒看完

裡面女主角小貓的愛情觀實在有點灰暗

所以我也很期待大S會怎樣詮釋這個角色

11月就要上映了

大家還是要進戲院支持喔

支持我家張孝全啦~~





>>>導演李鼎的blog


>>>愛的發聲練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