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勒
恐怖的
25歲終究還是來臨了
為什麼說
25歲很令人恐懼
當然是因為很多人老愛拿這個數字嚇唬人

明明只比我小兩個月的朋友:天阿…..25了喔!!!
媽:25歲之後你就減不了肥了
公司我大我10歲的會計:25歲後的人生會像飛的,頭過身就過(天知道這啥比喻…)
媽:25歲了……可以結婚了,要為將來做打算了(結婚跟鬼結阿!)
公司幼稚陳大導演:25歲了耶~~輕熟女耶~~(如果真的有『輕』就好了)
媽again:25歲的%$*#@..*%>@$#&..*$$$
你看看這個數字有多具威脅指標
 

不過今年生日我算是過的很開心
第一
我有一份自己喜歡又做的很開心的工作
雖然薪水不高,但是每天上班都在一陣歡笑中度過
今天還買了蛋糕幫我唱生日歌
阿炮的『大禮』是有嚇到我
婷婷的禮物很貼心又實用
我只能說在這樣一個裁員才裁到爆,一堆人休無薪假的景氣下
每天可以帶著微笑上班是多麼幸福的事
所以我心裡第一個願望是『好力客可以一直有案子接』

 
第二
這次生日收到的東西都很妙
以吃的東西為今年的禮物之冠
我現在包包上掛了一片餅乾、一片吐司還有一串豌豆
浴室裡放了一盒日式點心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怕我餓著……
其中
『揪感心』指數破表王就是李嘉睿自織圍巾一條
上面還灑滿了他昨天聚餐時噴的香水
曾經也織過圍巾送人的我當然知道那有多累人
但一想到我的房間近期會充滿他的味道時
我就哭笑不得……
所以心裡第二個願望就是

『希望我的親愛朋友們,都找到可以跟他們一起取暖的另一半,
這樣就不用圍巾了!!(這個願望當然適用本壽星』

 
第三
套用李孟鴻的勵志賀壽簡訊
「你知道兩隻眼睛的關係嗎?它們一齊眨、一齊動、一齊哭、一齊笑,儘管他們很難見面,但誰也離不開誰,友誼應該就是這樣吧~
真的……有些我沒想到記得我生日的人竟然記得

不可思議第一發陳青蛙:原本以為不會再有交集的一個人,沒想到最近幾次聊MSN也聊了不少,雖然中間空白的好幾年,但想當初我們真的是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的……希望大頭的友情也這麼容易挽回就好了(大感慨)

不可思議第二發魏阿良:這個改了名搬回台南又被學妹甩了的學弟,不僅畢業紀念冊沒給我,當兵也都沒聯絡,還很有野的計劃半年後要飛去西班牙留學,不過有我這個學弟也實在算不錯~~~比我當的學妹要好多了()

不可思議第三發陳Jason:今天的最後一封生日簡訊,MD以前的正值我唯一有聯絡的一位,話說去年他好像也記得還打了電話給我,但我也沒提醒他,他卻有把我生日放在心上記在本子裡,我還是很感動啦~

所以第二點五個願望是『蠻少聯絡的,極少聯絡的,幾乎不聯絡的朋友都還是要幸福快樂~』

 

最最後
要跟另外兩個我親愛的學長賀壽

同月同日生是多大的緣分阿~~
所以……同月同日生又一起從復興美實到文化美術都照顧我的CAMEL
祝你牙套拔掉後成為不只才華洋溢到滿出來還很帥的藝術家一枚

同月同日生又不約而同都當副會長還不約而同兩次買手機都買同一款的國勝
祝你情場職場兩得意,成為補習班跟印刷業的大亨~~能娶就快娶吧

 
喔喔喔
當然不能忘了幫我慶生的
* 白馬、TACO、華姊、班長、殺手、李嘉睿

* 好力客跟影社的所有人

* 約好2年後要一起去度假打工,還不厭其煩陪了我兩個晚上的屁屁如

生日訊息我有收到的
李阿花、屁屁如X3、李孟鴻(如果可以外加另一個 李 先生會更完美~)
家嘉姊、黃芷筠、我妹、Jason、只當過很短同事卻沒忘了我的Esicher

整個工作很忙延後慶生我也很開心的
MD
幫、陳大丸

還有拍電影之餘還不忘到我夢裡祝我生日快樂的張先生(阿哈哈哈)

 

呼呼呼
雖然今年那個王八蛋又忘記我生日(說不在意還是會有點失落……)
但我還是要許完我第二點六~二點九個願望

希望從今年起每年都可以出國玩一次

希望不要再偷懶趕快把圖文小插畫畫出來

希望說好要辦的個展真的辦的成

希望真的有能下定決心減肥()…

 

第三個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