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Flickr---ersatzsuperjew作品)

『我把他的手機號碼刪掉了,不給自己打給他的機會』


這是屁屁如最近一次傳給我的簡訊

~~~~~~~~~我看完只有長長的嘆息

因為我告訴她要忍住不要被那男人給牽著鼻子走

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是對還是錯

因為我懂她的無助她的不知所措

因為我也曾走過她走過的路

因為我知道刪除手機號碼是刪除不了對那個人的掛念


屁屁如是個單純鬼

大概是我認識的人之中傻B前三名

她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她會把很多事情跟情緒託付給主

是第一個把我拉進教會聽講然後自己大哭的傢伙


算一算她這麼久一來好像就只有喜歡那個人吧

所以這次再見面才會有這麼多五味雜陳

但是當聽完她跟我說了一大堆關於他們之間發生的事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叫她趕快抽身

雖然也許如果可能

就這樣義無反顧不顧一切豁出去愛

會很轟轟烈烈會很刻骨銘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預見了最後留下的會只剩下一片傷心

所以即使要當個碎嘴的壞人

我也只希望我的朋友得到最好的幸福

屁屁如的遭遇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好像不管怎樣的談感情都一定會有遺憾

付出很多掏心掏肺的談

結果是自己自作多情

把自己保護的好好小心翼翼的談

結果陷的卻比想像的還深

就算事過境遷好幾年

只要曾經認真愛過那些記憶就會一直刻在某一個地方

所以我希望還沒真的受傷過的她

可以永遠這樣憧憬愛情


未來遇到另一個讓自己有想衝上去抱住他的人

那個時候不管講什麼噁心巴拉的話都不會後悔

不用忍住想擁有他的激動

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來臨


至於那個不久後就將離開的傢伙

就讓他跟飛機一起滾去遠遠的南半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