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禮拜天陪了純瑩去算塔羅

自己也順便算了一下

對方是陳婷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是個看起來比我們大一點的女生,叫Tracy

 

我們相約下午在東區

先是大概聊了一下就準備開始

眼見他拿出一塊紫色的絨布跟一塊紫水晶

當然還有塔羅牌

但他的塔羅牌很樸素,並不是電視演畫很誇張的那種

 

純瑩當然就是算他那僵在那好幾年的感情

但是算到最後的結果…….今年她跟那個小ㄓˋ還是會繼續拖下去啦

所以…..有算等於沒算

不過起碼純瑩知道自己在這段感情的經營中

要主動一點要學習跟對方溝通和相處

最少有個方向…..而不是漫無目的的等

 

至於我

我覺得超誇張

首先我當然跟一般人一樣先算了2009的感情

算了我跟他

抽了7張牌…..結果只見Tracy呆在那超久

思考了很久,他說少見的空白牌一次就被我抽出兩張

而且我的牌很詭異

因為結論是他今年結婚的機會很大

當然現在他不在我身邊了,所以我一定會問

 

『結婚關我屁事』

 

Tracy但是牌面上顯示的她想結婚的對象是我

!!!!!!!!!!!!!!!!!!!!!

我當下直說不可能啦

Tracy又說

我現在有另外的對象可以選擇

而我會選錢多的那個

又靠一次…..還真像我會做的決定阿(((()))

反正整個牌面看來我如果沒跟他結婚的話

我會完全跟他一刀兩斷畫清的乾乾淨淨

(心裡OS:廢話………)

Tracy接著又讓我抽牌說,可是他還是會來糾纏

我跟他真的很難脫離關係

她只下了一個結論:

『這個男的是你一生的摯愛』

……………摯愛這詞兒會不會用的太重

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

 

 

接著我算2年後有沒有出國進修的機會

Tracy說,沒有我計畫的這麼快

因為我對目前的工作牽絆很深

就算出了國也還是放不下這裡的人、事、物

(心裡OS:是我會做的事…畢竟我是真的喜歡好力客跟影社的一切)

她也講了公司的狀況跟老闆的個性

這些就都讓我覺得她很準(小佩服)

不過Tracy對我抽出的牌都思考很久

她說我的牌都很大

牌面有一半都是『大牌』

所以代表著我的牌都是屬於潛意識的層面

比起吳純瑩的牌都代表行動要來的難解

老實說我也搞不清楚是怎樣

 

 

結論:

雖然塔羅初體驗的結果讓我很shock

不過這些算命的還是姑且聽之

我還是相信自己的命運是要靠自己去經營跟掌握

不能這麼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啦

不然陳婷難道真的就一整年沒桃花到底了嗎

人生阿~~~~~還是要自己放縱的過比較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