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今天是跟你分手的第幾天

相隔一年後
我重新開始寫網誌了

以前生活只有你和少數的朋友

但是在放棄愛情後

我想是該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這陣子試著忘記過去的事

那些你所帶給我的傷痛

努力控制自己不去開啟那第三者的相簿

因為每看到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我想我的心已經再也經不起任何打擊了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遇到感情上的問題

我一如往常推起笑臉

希望能為朋友分憂

也想藉著這樣來轉移自己的心痛

Jason跟我說

要等到一個人時才發現自己多寂寞

聽到這句話時眼淚就決提了

我雖然不恨你或那個女生

但是要我把近三年的感情一口氣丟掉

那是需要很痛很痛的決心

但我寧願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只希望時間快點將那種痛帶走



青蛙的事情後

我收斂感情

自以為的不要付出太多

但初戀還是在背叛中劃下句點

才知道......

原來愛情這麼傷.....

不管是付出多還少

都是這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