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奇摩交友的跑馬廣告

副標題是"相信愛情"

其實我看了有點諷刺

因為我和他就是在網路認識的

也是他讓我不再相信愛情



有一句話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所以現在連交朋友談戀愛都可利用網路

我相信真的有人在那裡找到愛情

卻也有人在那裡受到很大的傷害

甚至有人利用此道詐財



透過一個螢幕和鍵盤

照片還有文字的描述

就可以了解一個人了嗎

其實不盡然吧

我沒有在玩網路交友

但是我想一般人都事先看了線上資料

有喜歡的長相還有符合需求的條件

才會有接下來的動作吧

我不知道

這樣的方式和實際上與人見面溝通進而認識

應該有很大的不同

至少

我認識的他

就是一個很會利用文字

好像文謅謅又充滿詩意

寫很多深情浪漫讓人感受到關心的人

但實際上卻不盡如此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相信

未來我應該也不會用這樣的方式交朋友

不否認那裡可以給一些人生活上的調劑

可以有人給你關心每天留個言給點數

挑戰一下自我人氣指數

但是我想我還是喜歡接觸人群

感受真實的臉孔勝於冰冷ㄉ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