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的大腿有個地方冒出一小塊蒠肉

因為不痛不癢也不影響我的生活作息

所以就一直沒有去管它了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就覺得看它很不順眼

認為它造成我皮膚的污點

決定要斬草除根把它消滅

但是

說實在的那ㄍ部位皮薄肉嫩的

而且要將身上一塊多餘的肉弄掉

也不是太容易

(雖然我身上多餘的肉很多啦)

在不知如何下手的情況下

聰明如我

想到用我可愛的美容小剪刀

輕便簡單又容易操作

大S不也是這樣做過嗎

那就沒在怕拉



雖然沒有血管組織什麼的

可是畢竟是塊肉

剪刀伸過去

心裡還是毛毛的而且小痛

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沒看書也有看過電視吧

然後不知哪裡生出來的靈感

我拿了縫衣服的線

把那塊突出來的肉綁起來

想說人家不都是這樣演的

這樣好像比較不痛



打了幾個死結後還真的沒什麼知覺了

這時不禁開始佩服我自己起來

但還是不敢輕舉妄動的我又等了幾個小時

這段時間就東摸西摸轉移注意

最後眼看就要去洗澡了

終於鼓起勇氣

拿出我的小剪剪

算準位置

閉起眼睛

卡擦

然後

鮮血狂噴!!!!!!!!!!!!!!!!!!!!!!!!!!!!!



哈哈

沒有啦

只留了一點血

我就拿透氣膠帶把它貼住了

其實不會痛ㄝ~~~

也許是我有先做過處理發揮了效果

超級俗辣的我

這次算是我的創舉了

覺得自己真ㄉ很屌



如果身上所有多餘的肉可以這樣弄掉

有多好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