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公司上班今天是第二天了

那裡的人都很好

環境也很好

離家又近

是個廣告製作公司



雖然我是隸屬新成立的創意設計公司

但是還是跟廣告他們一起上班

這兩天看到有些導演來討論拍片的事

覺得很好玩

聽他們討論演員 腳本 場景等等的事情

都很新鮮

好像另一個世界的話題





說實在的

這麼多面試的公司中我選擇了薪水最少的一家

卻也是第一次我覺得我可以待的很愉快

創意行銷這部分才剛起步

我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甚至會不會賺錢

這我倒不是很在意

我希望工作是累積經驗

然後開開心心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