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她又開始寫網誌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寂寞與難過

因為我也經歷過那階段

直到現在我都不敢說我完全走出來了

何況她現在正是最痛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我發現自己被背叛時

第一個就打電話給她

但是現在

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

我已經不能再第一時間陪她安慰她

跟他一起咒罵那該死ㄉ賤男人



我想她並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她也無法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照理說

一起共事一起經歷很多事情

雖然稱不上什麼共患難的生死之交

但畢竟我大學有一半的日子

都是跟天母的夥伴過的

MD有很多我很重要的記憶

當然包括她

所以我才會拍攝了多拿滋日記

只是誰也沒想到一個年紀小小的臭男生

搞砸了兩年多的友情

我聽說


她還傻傻的不知道


在她們交往時他也對別的女生示好


男人怎麼就是這麼不滿足這麼賤哪


再給老娘看到他我絕對會踢死他






發生事情以來我都想問

她會不會後悔

我知道以她的個性

會死鴨子嘴硬的把這些情緒藏在心裡

若無其事的去上班

而我也很固執

明明知道她心情可能很複雜

但卻不想為她說話

嘴巴上說她自作自受

心底卻很想摸摸她的頭

我現在很矛盾

對她是又氣又心疼





為什麼我身邊的好女人總是遇不到好男人

為什麼那些賤男人老愛招惹我的好女人們

為什麼有人可以輕易得到幸福有人卻註定傷痕累累

為什麼不珍惜為什麼這麼貪心為什麼無法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