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MD時

不能留指甲

不能擦指甲油

現在我要挑戰 挑戰指甲可以留多長

直到它斷掉或我受不了

哇哈哈哈



我其實很喜歡以前MD的生活

除了某些討厭的店長副店和PT

噗~~~好像討厭的很多

以前安昇規定指甲要短到從手背看

看不到突出來的指甲

但老娘的指甲剪太短會痛

誰叫安昇太帥了....所以也乖乖聽話

現在......哼哈哈 我就是要留很長的指甲........



李阿花...吳美蒂...薰嘟嘟

啥時才能陪我去修美美指甲

你們不能弄手指甲

腳指甲也可以美美阿~~~畢竟.....夏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