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回家就跟吳純瑩在星巴克聊天

現在薰和吳都沉浸在曖昧的關係裡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這些路我都走過

現在....只要她們過的開心就好

雖然不時會糗她們

但我還是喜歡看到朋友帶著笑的眼神



不知為什麼會跟吳講到那個人

講著講著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下來

吳說我都把心事藏起來不跟他們說

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一說就會哭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這樣

我還是想跟他們聊開心的事

氣自己很沒用.....................

下次絕不再這樣了!!!!!!





吳&薰........你們粉紅色的氣息給我一點

把我四周灰黑色的低氣壓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