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終於查出來那些無聲無顯示電話是誰

其實我早就知道就算他不承認我也心裡有數

可是我就是不死心的花錢去申請了通聯記錄

當看到明細上出現他的電話號碼

我有點生氣有點難過

我想她和他一輩子都無法明白自己做了什麼

已經說好了連朋友都不當就當陌生人

算了......

現在的我常常想

感情路上比我不開心的人多的是

如果下定決心離開就要真的做到

我不想再論對錯不想再聽對不起也從沒爭論愛誰多還少

只是我不明白我朋友們也不明白的是

愛上別人的是他

為什麼無法放手的也是他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