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曲獎整個就是有點...

去現場看真的很讚

因為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這麼多明星

蔡依林還從我眼前走過

又瘦又正腰超細胸又大



譚詠麟和阿B真的永遠不老還是很帥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人一點都不胖阿

伍佰台的很MAN

倉木麻衣嬌小到距離50公尺玩子還是看不到她

重點是星光幫真的有去

雖然沒有演唱但人氣超旺

因為我們拿工作證

所以可以到前台

就跟很多明星擦肩而過

很爽~~~~~~~~~~~~~~~~~~~~~~~~~~~~~

還看到了往年一直想知道的

廣告時間......他們都在幹嘛

原來陶子都會在廣告時間找話題跟台下互動

真的很有風範

比起來....................侯佩岑

瞎斃了....真的就是花瓶一枚

真不懂他怎麼可以主持大型晚會





還有工作人員真的很機車

只要一拿出相機他就在旁邊

我才照一張他就說再照就沒收

拜託.....超多人都在照的

這個又不是什麼戲劇表演什麼的

電視還不是會播而且不准拍照真的很掃興



典禮結束後我和丸子還去大雞腿....

俗辣丸走到巷口就不敢再走ㄌ看到瑪莎的車就說要閃了

噗.......



隔天又去看"當我們同在金曲"慶功演唱會

不過人氣整個少了一大半

侯佩岑主持還是很虛

只有蘇打綠和小豬的表演比較有看頭



今年的金曲獎還蠻多問題的

先是大家覺的入圍名單太爛

網路票選灌票

得獎人拒領獎座

歌后質疑不夠資格歌王則是外國人

事後又爆有人洩漏得獎名單

有的沒的一大堆

慶功演唱會還有沒品人在表演中途大喊明年不要辦了



哀~~~~~何必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看現場

卻好像也是風波最多的一次

不管怎樣啦

希望大家還是繼續支持台灣的唱片圈和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