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連結









看完官網的介紹

不知怎麼有種憂愁的感覺

原本還在想張孝全演陳柏宇還是蔡子涵....阿另一個是誰演

結果.......這是在講雙重人格的故事

自從看了24個比利後

我一直對多重人格很有興趣

只是沒想到會是張孝全演出這樣的腳色



這部片大剛看完很有感覺

會很吸引我去戲院看

只是希望不要向盛夏光年一樣雷聲大雨點小

前面鋪成很不錯結局卻有點虛



張孝全在裡面的造型是我熟悉而且喜歡的樣子

尤其是黑色粗框眼鏡

我非常喜歡他這樣的打扮

倒是郭碧婷......我沒有特別喜歡她

我還在想有沒有更適合的人選說.......



台灣最近的片子可能是因為導演都較年輕

畫面呈現的色彩我都很喜歡

像是六號出口或是盛夏光年

還有這次沉睡的青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像我想的一樣是憂鬱悲傷的故事

看預告還有一些文案我就覺得酸酸的了

而且由楊宗瑋來唱主題曲....我想應該很悲啦

總之很期待





有人要跟我去看嗎??現在可以報名

一起支持國片...支持我家張孝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