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格爾


汲泉女﹝The Source﹞      1856 年

油彩‧畫布,163 x 80 公分

奧塞美術館,巴黎﹝Paris﹞,法國


近來我的休閒活動已經變成和黃阿芸一起去北投運動中心游泳
為了要逼自己固定去運動
就發狠買了月票.........
誰知道要在60天裡游完30次還真是不容易
因為一天只能用一次  一次只能用一格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努力抽空去游了........
還是有用不完的危機
嗚........誰能來幫我用


還有
我發現......泳池的女用更衣室
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不是說它不乾淨還是怎樣
市立的運動中心設備都還是OK的啦
而是那裏可以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畫面
怎麼說....

泳池更衣間.....環肥燕瘦
但在這樣的公家機構
是很少健美的比基尼辣妹
完全走居家路線阿


雖然我自己是女生
而且身為畫畫的人對人體已經見怪不怪
但...........
那些歐巴桑....真的還是嚇到我了

大辣辣的就裸體走在更衣間
擦身體擦保養品
還有穿束褲的..........
我傻了......

人的肉體...真的是無法逃過歲月的摧殘
歐巴桑們垮下來的皮膚
和傳說中的黑奶頭......
天阿.........我開始對自己的未來全身發毛


難怪時尚界追求所謂的"粉紅色"
想想.......
要是古典畫裡的裸女都變成黑奶頭........
很怪..............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