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日劇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雖然沒仔細看過台版的.....

但還是覺得台版男女主角選的比較好

Ella演扮男裝比堀北真希有說服力

小栗旬在裡面的感覺跟眼花澤類時差不多......

連同性戀老師梅田也一點都不像gay

不過日版的校園生活和取景拍攝手法

質感真的是好很多沒話說

我最喜歡三個宿舍湊在一起那一大堆好笑的事

好青春阿!!


重點來了!!!


很難得的這部劇男配角整個比男主角帥很多

以前很少看到他

生田斗真.....超可愛的一個傢伙

有超多超好笑的表情

但是很奇怪ㄝ..........

日劇演那種很誇張的就很好笑

台劇演就覺得很欠揍






從來不愛日本瘦巴巴男的我很少有誇獎的話

但是真的很難形容生田斗真演的中津秀一有多搞笑卻又帥氣的樣子

有個網友也是...看的時候都跳過男女主角只看斗真

哈哈....還一張張截圖....

去看看那個他的網頁就知道了~~

http://tw.myblog.yahoo.com/food-mood/



這部劇已經變成我這禮拜睡前打發時間的好玩意兒了~~哈













我想...我有成為宅女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