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完結篇-死神的聖物

我用這個周末...半天+一個晚上的時間把它飆完了

乎~~~~~~~~~~~~~~~~~

因為之前網路及媒體就爆了一大堆誰誰會死的謠言

所以對於結局並沒有太多的震撼

但是還是很享受閱讀的過程

我還是喜歡想像哈利跟佛地魔對戰

鳳凰會的成員高舉魔杖跟食死人決鬥

魔杖發出的火光四射的那種激昂的場面

我想....我上輩子是個軍人之類的吧

超容易被那種眾志成城的氣氛感動

連文字形容都不例外



以極快的速度看完最後一集

有種如釋重負

畢竟等了十年才等到的結局

卻也有莫名的失落感



套句食神裡的話

[ 太好看了~~~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

就是這種感覺

會覺得突然結束了

不再有期待了



雖然有人覺得阿不就是個長篇童話故事

也有人只看電影而懶得看原著

但我還是覺得JK羅琳的確創造了這個時代的一經典故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寫出像"哈利波特"這樣的魔幻小說

我想很難吧.........





等我弟看完......大概要等一個禮拜....ORZ

我要再重看一次~~~~~~~~~~~~~~~~~~~~~~~~~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