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瘋掉了

身邊的人......都在complain

不是嫌這個就是嫌那個

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真的很煩ㄋㄟ





會這樣又不是我的問題

一直跟我說幹嘛

明明沒有很嚴重的事卻搞得很緊張

難道不知道這樣在你身邊的人也會被搞得很煩





哀......可是......

如果我也complain別人complain的事

自己不就變得跟他們一樣嗎

每次驚覺我也忍不住開始抱怨

就會抖一下~~~

天阿!!本姑娘不想變那樣!!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很輕鬆

人都有情緒

偶而可以發洩一下

但要是一直講....自己不覺得怎樣

倒楣的是身旁的人



我知道台灣已經爛了

我不希望連我僅存一點點的希望也爛了

拜託..女人們!!

停止comp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