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比起去年一點也不覺得冷

卻是有點心寒阿

真不敢相信他連一封簡訊都沒有

我想我在他的生命裡已經是微不足道的了吧

曾經說多愛用多昂貴的禮物討我歡心

很快的連我生日   關於我們的回憶   甚至我的長相

他都會忘了吧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的存在真是很廉價.......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聖誕節
一個人過.....
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想是戀人的一句祝福和擁抱吧




落單的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