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見面或在MSN上遇到

都會先問你看過陳冠希的自拍裸照了嗎

因為聰明的網友都會避開"陳冠希 親密照"的關鍵字

所以之前跟李怡華怎麼找都找不到

結果是黃俊維傳給我.........今天總算看到全部了(目前爆出來的)



就好像當年璩美鳳光碟事件

有電腦的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看過吧

新聞一打開都是這件事

昨天阿嬌也出面開了記者會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站在女生那邊吧

覺得女生是受害者

可是我今天看到了那些"其餘"的照片

我嚇傻了ㄚ我



那些女藝人整個也太OVER了

動作已經可以媲美專業AV女優了

而且為啥每個人都有"重點服務"的照片

每一張都還很清楚很特寫.....

誇張到爆.........看來陳冠希有用連拍

所以要是按快一點就變的像動畫了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



看到這些圖

我真的覺得陳冠希一定會下地獄

不只劈腿還叫女藝人拍這種照片

下地獄被五馬分屍一千萬遍還不夠勒

但我怎麼也想不透的是

為什麼那些女藝人會願意拍阿

難道以為因為陳冠希也是藝人所以這些照片不可能從他這邊流出去嗎

真的如果不是被下藥了就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白痴了

而且.......新聞說阿嬌被拍了六年ㄝ

這期間不是陳冠希都有公開的女友嗎??

這表示阿嬌是第三者嗎??

還有看照片張柏芝也不只被拍一兩次

她們之間知道對方的存在嗎??

要是當時不知道現在知道了是作何感想呢

香港命理師說陳冠希會退出演藝圈

但要是他退出了會不會反而被挖角改行去當A片導演

那不是被他賺到

還有阿...我要是陳冠希的正牌女友我不把他咖擦+開他個幾十槍就算便宜他了

幹麻還公開支持他

她到底在想什麼阿...........

瘋了瘋了

香港演藝圈都瘋了

很快就要蔓延到台灣了

雖然我承認我很想看蔡依林跟蕭亞軒是不是真的也被拍了

但要是到時真的看到了

可能會更驚嚇.......................





屏除以上道德的疑慮和想法

哀.......天知道我多喜歡張柏芝演的"我家也有河東獅"阿

而且我也一直覺的阿嬌比阿sa漂亮

但其實除了那些太猥褻的動作讓我對阿嬌...張柏芝的甜美形象幻滅外

我還是必須要說她們這些人的身材會不會太好了ㄚ

尤其張柏芝的手....纖細又美到不行......胸型雖然聽說是假的但也很好看

哀哀哀哀...........我還寧願是在真正的人體寫真看到這些

而不是這種猥褻的照片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