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巴黎才短短一天我已經開始想念它了

雖然我們都說回來要寫巴黎爛的地方


讓那些跟我們一樣對巴黎有超夢幻的想像的人知道台灣有多好


但是還是忍不住會想


要是可以繼續這樣悠閒的度假有多好


真是不想回到工作崗位


10
幾天不用面對電腦  不用看到混亂的新聞

真是一件太舒服的事了


巴黎的天氣和美到翻掉的人事物


都是讓人不想回家的原因


但那裡東西實在太貴


還有很糟糕的治安


這就是我們四個人都有的矛盾心態

 

雖然我們四個人能吃又能睡

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

活脫脫就是適合旅行的體質

但是今天結束假期的第一天上班

我還是整個睡過頭

還想說奇怪怎麼遲到這麼久也沒人打給我

原來他們都以為我明天才回來

早知道我就今天給他偷懶一天

但就算坐在位置上開著以拉的圖檔

我的心情還是沒法平靜

整個還活在過去
10天的狀態裡

看看照片
…..

光我ㄧ個人就拍了3100多張照片

真是拍太少了
….害我整個很期待其他人的照片


 

回到很醜卻又溫馨無比的台北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做

我想光是補紀錄這幾天裡的事就要弄上個
10天半個月的

更不用說我想畫點什麼的了
…..

回憶巴黎是件太美好太奢侈的事了

四朵花勇闖巴黎的故事就讓我慢慢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