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一次來到中山足球場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應該是國中時了吧….(好久以前)


那時是跟陳婷還有郭怡廷……


清晨34點去排的……


這次我更猛了……禮拜五下班就去了


我只能說….雖然年紀一把了


但是該揮灑青春的時候我也沒再怕的啦


噗哈哈哈~~~







晚上開始變冷,旁邊的馬路又好死不死在這時施工鋪柏油


我跟黃薰繞去看一下排隊的狀況


路邊有人搭起帳篷還有棉被睡袋


甚至有一張桌子就開起了麻將桌


還有人自己帶工程燈


但大部分的人也是跟我們一樣舖了報紙或地墊……就這樣睡了


我想要是路過的人不知道還以為這裡有錢可以拿勒


排成這樣…………超像高級難民營的啦




↑熬夜就要一直吃吃吃 ....要爆肝就一起爆吧   ↑黃薰這招厲害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走去麥當勞買個早餐


回來後赫然發覺世界都變了


原本昨天晚上躲在樓梯上的;屋簷下的;樹叢旁的人


全都冒出了頭,整個中山足球場遠遠看就是黑壓壓一片


好恐怖阿………這些人哪冒出來的!!!??


話說前一天晚上有熱心的歌迷先幫大家整了一下隊伍


我們是【搖滾A區166團】



聽起來好像還挺前面的


結果李怡華搖搖頭說:「你不知到前面有一團,一個帳篷裡就劃了60人


我這時真的差點沒昏過去……………


總之,意志力堅強的我一整個12小時


只上過一次廁所(因為我不敢摸黑上流動廁所,誰知道會踩到啥!)


然後忍著快要爆炸的膀胱以及一觸及發的生理不適


好不容易拿到了我閃著金光的號碼牌


我的號碼是1834~ 為了這張金色貼紙..還真是辛苦


 


 



距離整隊還有34個小時


所以二話不說當然是先飆回家大個便洗個澡睡個覺



補完眠回到人滿為患中山足球場隊伍已經整到1000號了


等待人群不耐煩的向前移動


眼看發出白光的入口大門就在我們眼前


一跨越那條交叉線,也不理後面工作人員吆喝著號碼牌要黏好


就往舞台方向一直跑………………我也不知道在跑啥


李怡華跑我們就跟著狂跑

跑到金字塔舞台好像要把我們壓倒的距離才停止


~~~~~~~終於阿終於





↑ 人多到爆炸..我的累臉看得出來有多憔悴吧



雖然在等待的時候,我們被後面插隊的兩個油頭妹弄得很不爽


( PS: 由於油頭妹在這場演唱會佔著不小的影響,所以在這裡小小的介紹一下,他跟他的朋友都屬於同一款,胖胖的,頭髮很黑又油又亮帶點自然捲,不綁起來也不梳好, 重點是還都給我留妹妹劉海,臉上都有點痘痘,都帶著很老派的黑框眼鏡,眼神呆呆的……………跟今天的嘉賓有點類似,所以我們暫且叫他盧廣仲一號二號。報告 完畢。)


不過演唱會一開場長達180秒煙火秀,真的超讚


加上我們很靠近爆點,我原本有一咪咪的睡意也被驚跑了


不虧是第一天團五月天,整個很大手筆阿!!!!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的歌,歌詞寫得很讚


雖然還是有像「噢賣尬」這樣的芭樂歌


但其他的歌都超好聽的……明年金曲獎最佳作詞人不給阿信還能給誰



 



我最喜歡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歌詞連結)

喜歡歌曲裡配合的環境音;喜歡歌詞裡寫的小人物的心聲;喜歡它明快的節奏


超長的歌詞竟然都沒有重複喔


李怡華最喜歡『如煙』 (歌詞連結)


我們都覺得這是寫一個靈魂出竅,躺在床上的人的故事,李怡華每次聽都會一直叫嚷嚷說好好聽


我覺得五月天最厲害的就是他們很會凝聚歌迷


全場五萬人一起唱著『春天的吶喊』 (歌詞連結)~~~很爽


 


但是齁…..那個廣仲妹一號,不停的用他粗壯的臂膀在我臉旁邊揮舞


不誇張,我隱約有聞到他身上散發出的氣味,還一直用身體頂我嗎?


旁邊明明就有空間容納他肥厚的肩膀阿!!!


雖然說我也不是什麼瘦子,但演唱會有半場我為了抵抗他一直往前擠的體重


我右半邊都快麻痺爛掉了


她之前插隊就算了,過程中還一直叫他朋友廣仲妹二號擠到我跟李怡華中間小到爆的空間


廣仲妹二號比她還胖ㄟ…………挖哩勒


還好到了後半場可能是人有比較散,我的右半身才可以休息放鬆……


 


這次10萬人出頭天演唱會,我覺得整個走比較溫馨的路線


可能是這張專輯比較多感性的歌吧


老實說唱到突然好想你 (歌詞連結)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陳婷聽到我們要去夜排就說「齁~我高中在做的事,你們現在才瘋」


其實我有偷偷想過陳婷帶我們進去就好了阿,幹嘛這麼累排隊


家嘉姊聽到我要去夜排就說「五月天的演唱會好像佈道會,小孩子才像瘋瘋的去熬夜排隊」


其實上萬人拿著藍色螢光棒兩眼發直的喊著五月天,外人眼裡是有點恐怖


不過也不知道明年是不是還有這樣的心力



會再去做這樣瘋狂又好像很幼稚的事


趁還能揮霍青春的時候就放肆揮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