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真的是會上癮的

話說每到冬天我就會想要去打耳洞

因為之前打在耳朵邊邊的因為被洗頭妹拉到

不得已拆下之後就合起來了

冬天到了耳洞小惡魔就又來慫恿我再去打一個

不過話說回來耳洞怎樣打了不戴耳環就有可能合起來

又不像刺青刺上去要弄掉就難了


 

前幾天跟婷婷還有美君討論起刺青

每個人都説了自己如果有機會刺青想刺的部位

其實不外乎就是脖子後面跟背後腰際

或是像一些藝人那樣刺在小腿外側之類的

話說很迷旅遊生活頻道刺青客系列的我

也曾很認真思考過這一點

如果是我
…………..我會刺在哪裡

 


條件要是

第一
 不太明顯的地方,以免遭來長輩的一頓罵

其次
 不太容易變形的地方,不然老了一條龍變一條蟲

 


我想了很久…..

如果這輩子我有那個勇氣去刺青的話

我想我會把它刺在手心裡無名指下方的位置

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個圖案會是什麼

但是一定是要我這一輩子都珍惜的

因為我覺得圖案刺在那邊

只要握著拳頭就會有一種被寶貝的感覺


WOW……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麼浪漫idea

哈哈

不知道其他人還有沒有其他想刺的部位很特別的
??


說真的啦……自從看了邁阿密刺青客

我就開始認同刺青是個藝術的表現

不過不過
…….這樣的藝術行為還是在別人的肉上就好

我自己的話
…………….就再說再說吧

也許會有一天有一個人或一件事讓我有那個勇氣吧


~~~~~~~~~~



連結去看超屌的邁阿密刺青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