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眼瞼下方長了一顆小脂肪球


其實已經拖了很久了


只是一直懶得去看醫生把它處理掉


好不容易最近一個案子結束


就想說抽個空去看一下醫生


 


特地找了有做醫學美容的皮膚科


順便看一下因為鼻子過敏導致的角質增生的毛病


在掛號的時候,瞄了一眼桌上的服務項目


~~母親節特惠


消除黑眼圈和眼部細紋只要1000元ㄟ


真是吸引人


不過….我才25歲就需要用到醫療美容了嗎


看看周圍都是媽媽或OL型的熟女


天阿…..女人錢真的很好賺


 


翻閱完一本時尚雜誌


也輪到我去看診了


醫生一看我的狀況


就說:「你是不是都很晚睡、最近老是揉眼睛齁~~


是怎樣,皮膚科醫生也會算命就是了


乾脆連我最近都哭著睡也一起算一算好了


然後醫生又說:「你這個有點難處理,要用針挑掉,


角質增生的問題沒辦法靠擦藥就解決的,你齁,沒事早點睡拉!


嘖嘖,怎麼我不管是去看什麼科


都叫我早睡…..


 


恐怖的來了


醫生請護士帶我到診療床上躺著


我戰戰兢兢的僵硬著身體


醫生先是叫我看上方,之後又叫我眼睛閉上


可能是看出我眼中的恐懼


畢竟我可是眼睜睜的盯著一支針往我眼晴戳來阿


我美麗的眼睛要是一個閃神就完蛋了


治療過程中


我感覺到那個針在我眼睛上戳來戳去


還聽的到嵪嵪嵪的聲音


刺刺痛痛的不舒服感,真的超賤的


生!!!拜託來一管麻藥


人家痛的眼淚一直飆啦!!!!


大概過了100年治療總算結束了


其實好像很簡單,醫生開了藥膏回去擦擦就好


但我還是痛到不行


 


騎車回家的途中


風在吹   我的眼淚就在飛


隱隱約約還看的見傷口開始滲血


只要鬥雞眼就看的到眼下一顆血珠


………………


痛到爆………….


騎車到一半,秋明打電話來問事情


結果不心被她聽到我忍不住又罵了髒話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