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結束後我開始奔跑        讓眼淚隨著空氣乾燥


你說不愛就不愛        留我ㄧ個人跟自己哭鬧


要聽你說這些只是氣話只是玩笑


不然你怎麼捨得        看我的心下起冰雹


寧願歇斯底里的大吵


用盡力氣讓你感受到我渴望你的依靠


也不想莫名奇妙分手        一切都出乎預料


天知道        我一點也不想放開你的手還假裝為你好


拿出要送你的錶        時針在跑        淚在飄


看著我們的合照        當初的愛很真很美好


 


不停跳針        悲傷的黑膠   


就像我們的愛情        在賭氣之中失了焦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        折磨著彼此        消耗


我的認真        難道你看不到


 


剛剛分手        已經受不了


你還是我的寶


推開擁擠人潮   只想緊緊把你擁抱


對你        有太多問號


但我知道愛是無法比較


你對我的好在不知不覺中        動搖


是不是說什麼都已經        挽回不了


忘了當初約定要一起變老


黑夜裡        獨自一個人忍受煎熬


太多煩惱        偽裝不出的微笑


還是朋友的說法太老套


不要我們之間最後只剩禮貌


 


愛情結束後我開始奔跑        讓眼淚隨著空氣乾燥


收起傷心狂飆        裝起笑容討好


如果這些是你想要        我只能配合腳本草稿


不管我的愛你是否聽的到        心跳


仍然為你準備好        等待        下個黑夜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