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夜晚的香榭大道,開始熱絡起來                                            ↑金光閃閃的LV旗艦店





然後四個很招搖的女生提著四咖大的LV紙袋


搖搖晃晃的去逛香榭大道囉~~


香榭真的是巴黎最貴的一條街,除了滿街名牌便之外


這裡走著的人一看就是貴氣時尚到不行,就像電影演的那樣


因為我們離開LV時天也暗了,路上都是室外用餐的有錢人


我們沿著香榭走,看到更多精品店


當然還有LV旗艦店(一整棟超大超豪華又金光閃閃)


最誇張的是我們偷瞄了一眼擺在餐廳外的menu


這裡吃ㄧ頓晚餐,有高達新台幣2萬多元的價位


2萬多!!!!你沒看錯我也沒算錯,就是2萬多....恐怖吧


法國人真的很誇張ㄟ






我們一邊欣賞時尚優哉的法國白領以及貴婦們


一邊走向夜晚的凱旋門


詭異的是,拍攝凱旋門最家的角度是在馬路中間


有個小小的水泥柱跟三角型的暫停區


所以我們這些死觀光客就一群一群的在短暫的紅燈時間輪流拍照


我們前面一攤是一群大陸人吧,也是嘰嘰喳喳的慢慢拍完


輪到我們時,四個人輪流戰戰兢兢的走到馬路中間


旁邊就是呼嘯而過的汽車,也是很逼人的一個觀光行為啦


不過….很機歪的是


後來我回來看到照片,華姐幫我拍的照片唯一一張


是晃到的!!!干!!!!







↑你看這張拍的有多晃就好                         ↑看看老娘的手有多穩!!嘖嘖






不過最衰的事還不只如此


體驗完美麗的夜巴黎,也欣賞了巴黎最美一條街之後


我們從凱旋門旁邊的地鐵搭車回民宿


今天一整天的暴走,真的是累死了


我的小腿筋整個呈現隨時就會炸掉的狀態


眼睛也因為戴了一天的隱形眼鏡而酸到爆


好不容易擠上已經塞滿人的地鐵車廂


心裡只想趕快回到溫暖的民宿休息


接著……….最倒楣的事即將發生






回到民宿後,照慣例開始整理今天的行程跟開支


還有將明天的衣服,參觀地圖準備好


正想說要把錢包裡剩下的錢拿出來算


(我是每天都把費用明細記很清楚的乖寶寶)


結果……………….


發現找不到我的小粉紅了


一開始TACO還說應該是壓在我們的棉被底下


但後來我們把整個沙發床拖出來找了一遍


…………真的不見了


四個人中最小心翼翼的我的皮包


被扒走了!!!!!!!


……………..那扒手真他媽的神不知鬼不覺


我一路都緊抓著包包,只有在擠進地鐵時因為手被門夾到放開了一下


很認真的回想過一遍之後,我猜是那時被扒走的


因為我用橘卡進地鐵後還有把橘卡放進錢包裡再放進包包


所以一定是在地鐵上被扒走的……………


而且………………..這樣一來我的橘卡也一起沒了


Shit shit shit……四個女生提著一堆LV果然太招搖


還好我每天出門都只帶夠用的錢,


損失了現金約台幣2.3000而以


但最賤的是……..我忘記把我的證件拿出來


回台灣之後還要從辦證件


……….這真是我來巴黎遇到最衰小的事


雖然安慰自己說還好不是被搶


可是還是默默在心裡詛咒扒我錢包的人


手爛掉頭髮掉光走路踩到大便!!


這一天…….美好的博物館+時尚巡禮


很衰小的畫上句點…………


 


 


 

…………………………………………………( 會努力追加第6天的遊記低!! )





§  LV 官方網站





§   4朵花勇闖巴黎-day5  羅浮宮斷腿行>>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