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得到的還會有很多, 但失去的,只有你一個。」




這首歌,第一次聽沒什麼感覺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非常喜歡徐佳瑩

但是屁屁如跟我說她看完這首歌的MV預告就哭了

我就想說來仔細的聽聽看

結果..........OK...證明了一件事:

我是個愛哭包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這幾句歌詞很有畫面

黑白色調的MV也蠻有FU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就比較喜歡徐佳瑩

我只能說我最近哭點很低

看個 one tree hill 大結局也哭超慘

哭點在於Payton 跟 Lucas的婚禮上

Haley念的那段祝福詞

『Lucas在三年級寫的願望就是Peyton Sawyer有一天變成Peyton Scott』

然後我就哭了

天阿..我真的是像賀爾蒙過剩的八婆ㄟ

但想到Payton 跟 Lucas就是命中註定的一對

Payton何其幸運有個男人愛了他一輩子

一起經歷這麼多好不容易有了完美的結局

呼........我真的很入戲阿





寫著寫著.......

又再一次聽一遍 Haley 唱的 [ Don't Walk A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