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次「愛的發聲練習」


不同的心境再看
   有不同的感想


內心的答案好像也有所不一樣了


 


馬丁說我曾經動搖


是阿~~~~我是曾經動搖過


原本我以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留我和他友情


因為他說他覺得自己不開心覺得自己在為了我而假裝


所以我幻想自己可以像「阿良」一樣


退出他們的世界去追求自己的天空


爛漫的想若無其事的過日子,可是根本做不到


我動搖過是我天真的以為他會留我


但不過是又一次的自信心過剩


去年的我,選擇的是「阿良」


【什麼是愛?】


【愛,就是一直付出一直付出】


 


昨天不知被什麼鬼上身


把那段時間的簡訊全部瀏覽一遍


發信來源:小毛球


邊看邊笑,因為我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這樣的一個外星人了


而我仍然認為「小古」是「小貓」的最愛


「小古」帥氣有才、難以捉摸


最重要的是「小古」帶給「小貓」的不只愛,還有慾望也許帶有點恨


「小古」的愛沒有答案


就算願意像梵谷一樣為心愛的人割下耳朵


但也沒有誰跟誰因此在一起


只是當「小古」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情緒壓抑的哭泣


不能痛哭的哭才是最痛的


所以「小貓」選擇離開,離開她愛和愛她的人


 


讓留下的人去承擔那些失敗的挫折


這算是一種逃避?是的~


說到底


整部片,最幸福的人我想是「Sunshine」吧


長大以後反而忘了,無慾無求的愛情才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