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    為的是冷靜思考    沈澱自己
我回來    是希望面對過去    重新出發

早就荒廢了很久的網誌
早就空白了很久的心情

懶   害怕   心虛   沒時間......太多理由了

已經說過不下百次
我很慶幸自己出走澳洲的決定
現在回頭看很多事情
心開朗了很多

謝謝那些愛過我又傷害我的人
學習失敗   我努力成為更好的女孩
曾經做過一個夢
他對我說「如果你知道你會這樣傷心當初你還會愛我嗎?」
然後心痛到哭醒
很多故事是我必須藏在心裡一輩子的秘密
但就像我說的
我永遠會比你愛我多愛你一點
所以親愛的不管曾經如何
我從來沒後悔愛過

以前我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自己都討厭的樣子
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只差一點
還要更努力
讓生命更充實



已經開始計畫下一站



踏出去往前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