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有兩個採訪

一大早就起床弄要採訪的東西



因為我有過敏性鼻炎

早上會流鼻水

但最近都沒發作

今天

當我起床要去刷牙洗臉時

還在半夢半醒的迷糊狀態

打了個噴涕



鼻血像水龍頭一樣開始流

我瞬間馬上嚇醒

但是想說塞個衛生紙就好

誰知道.....

狂流耶~~~~~~~~~~~~~~~~~~

我真的嚇到了



整個流了超久頭都暈了

老娘已經貧血了

還給我流這麼多血

衛生紙已經止不住

我乾脆把鼻子泡在水裡

洗臉台都是血阿

整個覺得自己很像追夢人裡的劉德華

我會不會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