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晃晃到屁屁如的相簿

看到她新放了很多美實的舊照片

不知道ㄝ~~

怎麼好像他們都對美實很有情感

可是我其實對那三年記得的很少

老了嗎??

我並不懷念那段日子

也沒想念那些同學

但對韻如或阿彬或一些人

那都是很重要的回憶吧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知道也說不上來



復興三年對我而言到底代表了什麼

我不知道....

除了繪畫的技巧和美感的養成之外

可能很多變化是我自己都沒感覺到的



現在

國小的死黨

國中失聯很久現在又出現的朋友

大學那群姐妹和努力成為"藝術家"的同學們

mister donut 的夥伴

好像美實....在我生命裡空白了......

唉.......那ㄝ阿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