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才知道台灣故事館要結束營業了

那裏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很遺憾要因為現實的殘酷而歇業



那裏有我們的足跡和留影

也跟著結束了

其實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開始就有結束

我們之間也沒有可以留念的了

好像應該要感傷

但我卻有點平靜

只有淡淡的心酸



想拿出以前你寫給我的情書

用手寫的情書很讓人懷念

但翻了翻才想起來

分手時就全還給你了

也好....................





我每次都會想

這世界上有比我慘一百倍的人

我已經算是很幸福的了

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在我身邊

我和你已經劃下句點

但是我的未來

還有很多逗點和驚嘆號等著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